close

 

 

每天吃豆豆的時候就給我這個表情!!

 

 

最近Mimi越來越不愛吃她的飼料
可是之前明明很愛吃呀 超奇怪的
你們家的狗狗也會這樣嗎?


肚子都凹下去了也都還不吃飯飯
把飼料拿給她還會撇頭
一副"我不要! 我不要!"的臉
偶爾假裝含一下
然後就吐掉
接著開始打飼料 ( Mimi:飼料壞壞! 壞壞! 我打! )


Anna跟Mr.Y幾乎每天都會帶Mimi去跑跑
有時候一天還去玩好多次
看她運動量這麼大還不吃飯
真的很擔心

所以我想到一個辦法...
"如果把飼料做成餅乾呢?"

趕快來試試看囉!



-材料-

乾飼料    75g
低筋麵粉 200g
寵物用奶粉 約3~5小匙
水   50cc
起士粉    1.5小匙
(也可以用寵物起士餅乾磨粉)

-作法-

1. 乾飼料裝入塑膠袋壓碎磨粉
   加入所有材料
   攪拌到呈現糊狀

2. 烤盤灑一些麵粉 或塗抹奶油(麵糰就不會沾黏)
   把麵糰平鋪在烤盤

3. 放入小烤箱 設定5分鐘

4. 拿出烤盤用刀子劃線切割

5. 再烤5分鐘

6. 此時成品咬起來比較Q
    要硬一點口感的 可以用翻面再烤5分鐘

   ~~完成囉~~


將獎! 飼料餅乾出爐囉! 



其實材料沒有特定要加什麼呦
紅紅的是Mimi愛吃的胡蘿蔔

趕快拿給Mimi嚐嚐!!

( Mimi:聞聞~ 咦?這是什麼? )




起初還有點遲疑的樣子
不過看我們一靠近 Mimi就立刻把餅乾叼走
看來是做成功囉! 太棒了~
( Mimi:誰都別想拿! )




突然 原本嚼阿嚼的Mimi瞬間停格
居然一動也不動的愣住了!!

噢 不會是被發現了吧??
( Mimi:嗯...不過這味道怎麼好像有點熟悉? )





呼呼 幸好幸好~ 又開始咬阿咬的了
Mimi就這樣整整吃了3塊飼料餅乾
最後一塊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舔地板哩!








沒想到吃完飼料餅乾的Mimi整個食慾大開
乾飼料也開始乖乖吃了
難道餅乾有神奇的魔力?!!

Mimi真的是還滿挑嘴 難伺候的
之前比較熱的時候也不愛吃飯
然後Anna就有試著把飼料混合蔬果 ►我最喜歡吃蔬果!◄

不知道大家的寶貝食慾不振時都是怎麼處理勒?



 

1bb815a848c70a11aa71df75e098625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's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